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ㄧ些消息
时间Mon Apr 9 12:21:06 2007
Livan连两场好投
第二场终於获胜
主投七局无失分,到第六局才被打第一只安打
度过第七局零人出局 ㄧ二垒有人的危机後 功成身退
接着Lyon小抖了一下,失ㄧ分还满垒 囧(我都以为Livan的胜投又要飞了)
然後肥弟顺利关门.
而蛇队也在这系列赛横扫了国民队.
希望Livan这种表现能够持续,不只当一个能吃局数的先发.
另外,Quentin已经开始挥棒练习,归队之期应该不会太久.
而Nippert应该确定本季在蛇队都会从牛棚出发.
RJ最近一场在3A的复健赛成绩还不赖 投了六局失两分 没保送 三振四名打者
用了73球(57个好球)只被打四支安打.
复出之日应该也不远了
最後不得不称赞,O-dog 跟 Byrnes最近打击的表现.
说老实话,虽然个人之前很不喜欢这两位打中心棒次.
但毕竟教练团应该还是最了解球员状况的.
而他们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也不辱其使命.
CO-JACK,Drew,跟Young还要继续加油
还是希望本季可以看到四位小蛇(加上Quentin)在本季有亮眼的打击表现,
并且进驻中心打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41.192
1F:推 Pulsars:Byrnes昨天主播也说是一个好用的选手,可以打四棒也可以打 04/09 12:41
2F:→ Pulsars:一二棒,让有习惯让主炮休息的Melvin调度更方便,而且防守 04/09 12:42
3F:→ Pulsars:也还可以,今年到现在也1HR 4SB了,看来20-20也不是难事, 04/09 12:45
4F:→ Pulsars:真不知道对球队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04/09 12:46
5F:推 Rioss:结束掉客场比赛,终於要回到主场比赛,SP也只剩下Davis胜投还 04/09 14:35
6F:推 Rioss:未开张,明天要轮到他,希望他能拿下胜投 04/09 14:36
7F:推 Rioss:RJ好像预计4/19号先发面对教士队 04/09 14:37
8F:推 mittermeyer:能够让人大湿也是大师 (羞) 04/09 17:43
9F:→ mittermeyer:糟 推错篇 XD 04/09 17:44
10F:推 deejaylife:讲这种咸湿的话还推错篇,真糟糕耶~~~mitter大! XDD 04/09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