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Owings赢得初登板胜利
时间Sat Apr 7 12:45:33 2007
五局只被打一支安打 6K 3BB
没有失分 其实有点超出我的预期XD
很好很好...恭喜他大联盟初登板就获得先发胜
另外,C.Young开轰了~
对了...Drew为什麽连续两场没上?@@ 受伤吗?
不过这场Callaspo打得很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25
1F:推 jparry:前一场是因为四头肌酸痛 这场本来要上 不过感冒 04/07 13:38
2F:推 randycox:让人耳目一新,希望这表现能够持久 04/07 14:26
3F:推 CowYao:但是五局实在有点抖... 04/08 01:45
4F:推 jokemaster:还好吧 mlb初登板投五局以上 只被打一安打只有五个 04/08 20:18
5F:→ jokemaster:Owings这种表现 算超威的了 04/0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