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dycox ()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讨论25人名单
时间Tue Apr 3 13:50:27 2007
※ 引述《Pulsars (Gonzona!)》之铭言:
: ---
: 该睡了,想看可是没有MLB.TV...
: 希望早上醒来看D-backs会赢!
http://myp2p.eu 在网路看到的
像今天早上就有我们的转播,画质还OK也很顺畅,这就是我们穷人的MLB TV吧
--
谜之声:NBA、和其他运动比赛也都不定时有转播
--
推文的都是好人 <( ̄︶ ̄)@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49.70
1F:→ randycox:4/6号早上七点有转播喔 04/06 00:12
2F:推 Pulsars:没想到转播画面就是MLB.TV....还蛮清楚的!XD 04/06 08:58
3F:推 randycox:不一定都是MLB TV,不过场次不定算是缺点吧 04/06 09:46
4F:推 randycox:今天比赛都快看不出来哪队是哪队了,颜色字体简直一样... 04/06 10:15
5F:推 randycox:4/7早上也有转播喔,早起的请不要错过 04/06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