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Notes: Owings named the No. 5 starter
时间Sat Mar 31 17:29:13 2007
http://0rz.tw/e12x2
Owings在春训中干掉了一狗票的人,
拿到了No.5的位置,
尽管他不是40-man里的人。
Melvin说Owings不但表现好,
更因为他能打能投!
Owings对於球团给他No.5感到很光荣。
不过球团在考虑Owings要不要在Opening day的roster上,
一方面他是No.5,另一方面也可以给球团多一点时间考虑把谁给DFA吧.....
Nippert如果在D-backs的Bullpen开季,
那三天之後他会被丢回Tucson换Owings上来,
因为球团觉得没必要带他去Washington多付一张机票钱。
现在剩下两个Bench,由三个人抢,
Barden、Hammock,还有刚从Rox claim来的Salazar。
Salazar刚来的第一场就打出来了4RBI。
Quentin开季确定会在DL,最快4/7会回来。
Valverde受了点小伤,但没大碍。
---
RJ回来Owings应该还是会被丢回Tucson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推 Rioss:策略上调度 03/31 21:18
2F:推 yieh:Quentin回来是不是就要把hairston丢板凳啊 04/01 18:34
3F:推 jparry:有可能 不过不一定 最理想的情况当然是把Byrnes送走 XD 04/01 19:26
4F:推 Pulsars:希望Byrnes在第一周天天HR...XD 04/01 21:22
5F:→ Pulsars:令外两个Bench确定是Hammock and Barden! 04/01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