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热身赛]3/29 vs. Padres
时间Fri Mar 30 10:18:43 2007
今天先发投手是Randy Johnson
目前已经完成两局的投球
投出四次三振,只被打出一支安打
看来似乎复原状况不坏
不过这一场没有mlb.tv,所以只有box可供参考
看不到投球数目以及球速
被三振的四位苦主是
Blum BA=2651 OPS=0.700
A. Gonzalez BA=762 OPS=0.815
Branyan BA=1705 OPS=0.810
Sledge BA=505 OPS=0.775
都不是啥大炮,不过Padres也没啥大炮就是了
小样本参考参考就好
三局上被首位打者打出安打,随即让下一棒打出双杀打
然後投出本场第五次三振,苦主是投手Thomps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1F:→ siegemode:看到投球数目了,三局38球,10个坏球28个好球,很不错 03/30 10:19
2F:→ siegemode:打者的数字是生涯打数以及OPS 03/30 10:21
3F:→ siegemode:Big Unit投完三局下场休养,小弟要去开会,有兴趣再讨论 03/30 10:30
4F:推 jparry:春训两场5IP 8K 看来复原的不错啊 03/30 10:43
5F:推 Pulsars:A. Gonzalez今年感觉会爆发 03/30 12:24
6F:推 span:官网那一张照片是他的投球动作吗...XD 怎麽会挑这一张... 03/30 17:45
7F:推 Pulsars:他是不是换投球动作了?多了绕头的动作?@@|| 03/30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