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Notes: Webb's neck feeling better
时间Sat Mar 17 15:18:01 2007
http://0rz.tw/412qA
Webb的脖子因为有点紧紧的,
所以miss掉了周五的先发,
不过看起来似乎没什麽大碍,
也将会於周四在Scottsdale对上Giants时先发上场。
目前Webb依旧是D-backs在Colorado Open day的先发。
RJ的复原情况还不错,
已经丢了5个Bullpen session和一个batting practice session,
周六将会进行第二个batting practice session,
球团期待RJ在mid- to late April回到投手丘。
而No.5之争看来还得持续一段时间,
Enrique在最後一次的出赛丢得很棒,
之前表现不错的Edgar却搞砸了。
Eveland的控球则还有问题,不过球团还算满意。
总之现在就是一整个混乱的状态阿!
(个人私心是Edgar and Eveland)
Quentin在挥棒过程中受伤了,
目前是Day 2 Day的状态,
也开始接受一些治疗,有必要会动用到MRI。
球团已经准备交易Julio了,
目前传最凶的是Marlins,
不过看来Marlins可能没办法出这麽多的钱....
而D-backs也传出来已经跟5-6队有接触。
(3.6M/yr,看来D-backs不出点钱的话Marlins是没办法的...)
(卖给Red Sox呢?)
Callaspo目前14-28,.500的BA,他是一个back-up,
在春训打得比较好的大部份都是back-up....
看来Callaspo会得到很多打击的机会!
---
很久没看D-backs的消息了,
所以今天休息一下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推 tywei:我比较想要Nippert.... 03/17 16:20
2F:推 Pulsars:我忘了Nippert了....XD 03/17 16:56
3F:推 jokemaster:Nippert热身赛也投得不错 03/17 19:13
4F:推 mittermeyer:Edgar上一场爆掉是因为打线打太久让他手感跑掉 03/17 19:19
5F:→ mittermeyer:Melvin说五号的机会还是Edgar最大 03/17 19:20
6F:推 span:我自己觉得啦 本来应该Edgar的机会就比较好 03/17 19:54
7F:→ span:除非另外三位同学有异於常人的表现 不然不管怎麽看 03/17 19:56
8F:→ span:Edgar都是比较保险的选择 回头看看另外三位同学 其实 03/17 19:57
9F:→ span:也表现的并没有好到惊艳 03/17 19:57
10F:→ span:当然私心的话还是偏好Nippert啦 > < 03/17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