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 (亢龙有悔盈不可久)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热身赛闲聊
时间Wed Mar 7 16:23:19 2007
※ 引述《siegemode (siegemode)》之铭言:
: 现在正在对SD
: 主播说新衣服和太空人看起来一样,唉
: Webb在一局下投了三十个球,给出三支安打,一保送,一盗垒,掉两分
: 依照春训进度,今天表定要负责三局
: 此进度应该投不到三局完就要休息了
: 看不到球速,不过由画面看来尾劲都还不赖,但还是频频被击出
: 希望只是春训的磨合期,而不是sinker被锁定破解了
刚刚完整的看完前三局
首先, Webb其实状况不会太差,他被打的安打我记得没错的话三支都是
滚地安打,换言之都是塞八刚好滚过内野防线;又加上今天的游击和三垒
都不是天天先发的那两个人,所以被滚过去还蛮容易的,哈。
一局有一分是 Quentin传回本垒大概偏了半公尺刚好被闪过去,球的落
点大概在内外野中间吧,其实传的不错,只是运气差了一点点;第二局 Webb
投了两个保送,但其实控球问题不大,有点在测试的感觉,所以整体看来
并不是很严重的爆炸。
另外 Harriston干出去的那球整个是红中,可以把失投球干出去也是一
项不错的技艺啊 :)
有人想看的吗?我看我要不要录下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73.108
1F:推 Rioss:我要看 03/07 16:29
2F:推 reasonchen:想看+1 03/07 16:56
3F:推 span:+1 ㄟ 来办同学会啦... 03/07 16:58
4F:推 randycox:拜托你了 <(__ __)> 03/07 18:10
5F:推 nobody:你办我就去啊.......... 03/0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