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热身赛闲聊
时间Mon Mar 5 21:39:17 2007
虽然热身赛顾名思义就只是热身 但还是来聊聊吧...
打了几场比赛
最近一场以14:7大败给rokies (Bass单局狂失七分)
第五号先发的竞争目前看来 大家都半斤八两
有投得很好的(Owings 两局三K ,之前的MacLane投两局也没失分)
Nippert也没很差,Edgar两局被四安是有点太多了..
原本被寄予厚望的Slaten感觉有点囧
打者方面:
和酒鬼交易中有点凑数性质的Krynzel打得出乎意料的好
Chris Carter打得不错.
Quentin热身赛开轰以後 就有点沉默
CoJACK Drew Young这三个的状况似乎都不用太担心
尤其是CoJack棒子烫得很,保持下去例行赛多加点Power吧XD
Montero看来应该很有机会从Snyder手中多拿到一些出场机会.
接下来希望能看看Eveland的表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