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Max~~~~
时间Mon Feb 19 03:17:02 2007
http://www.eastvalleytribune.com/story/84260?source=rss&dest=STY-84260
这篇讲得比较多
算是最近讲Max的最新消息
大约是讲 蛇队其实已经给了一份不错的offer 但要到Hochevar的价码太扯了
而Josh Byrnes还是会试着继续谈判下去
Boras的说辞是...他认为Max是当届最好的两位投手之一(注:我也知道另外一个是谁=.=)
然後他说 蛇队也跟他说过Max跟Hochevar是同等级的投手...
总之 因为Boras的热情邀约
Byrnes预计会接受邀请
这个月下旬蛇队应该会再去加州看看Max的投球 据说现在快速球可以投到95~6mph
Byrnes说会这次去会多跟Max聊聊 多了解他 而少看一点他投球.
(直接对Max采用心战了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100
※ 编辑: jokemaster 来自: 59.113.7.100 (02/19 03:19)
1F:推 Pulsars:另一个是谁?我不知道~XD Hochevar or Miller? 02/19 03:35
2F:推 jokemaster:Miller也是Boras的客户嘛?@@ 我没注意到这点XD 02/19 03:42
3F:→ jokemaster:那这样我也不知道另一个是谁了XD 02/19 03:42
4F:推 mittermeyer:他的肩膀 肩膀阿~~~ 02/19 09:51
5F:→ mittermeyer:Boras真是疯子 不是每个在15顺位选到的人都有加分好吗 02/19 09:52
6F:推 Rioss:呵呵~甚至有人说蛇队在今年冬天花太少了,可以增加银子给他XD 02/19 13:21
7F:推 Rioss:对了,胡力欧又被拿来讨论交易出去 02/1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