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Mailbag:Any more moves on the horizon?
时间Wed Jan 24 19:43:05 2007
: → chadtracy:基本上,如果那些机关枪都醒了会比大炮还恐怖.... 01/24 11:24
: 推 steeldeck:希望不要只醒一下又睡着了... 01/24 15:19
: 推 Pulsars:这个LF还要快5M勒~(笑) 01/24 15:20
: 推 mittermeyer:CF Brynes→Young是不是升级我不知道 01/24 19:02
: → mittermeyer:但是LF Gonzo→Byrnes铁定是降级 去年Byrnes很努力 01/24 19:03
: → mittermeyer:但我认为他就算再努力也不可能超越去年的Gonzo 01/24 19:04
: → mittermeyer:尤其去年过All-Star break之後完全鸟掉... 01/24 19:04
: → mittermeyer:如果Melvin把Byrnes摆四棒 我会翻桌... 01/24 19:05
: → chadtracy:放CJ都还比较稳... 01/24 19:13
Luis Gonzalez 2006的RC/27是5.48
上次比这个数字还低得追溯到1997这个低潮年,只有5.43
还有更低的年份则是90-92, 94,90年是新人年
由2001年起算,年年走低,所以真的是廉颇老已
明年没继续下跌已经是万幸了
Byrnes由2003年起的RC/27分别为5.45, 5.72, 3.58, 5.25
所以2006也不能说是生涯颠峰代表作,今年可以维持住的机会还算有
降级没想像中那麽多啦,不要生气
Jackson RC/27=5.62,所以光看去年的整体打击表现
的确比上述两位更有资格担任第四棒
不过实在是没好到哪里去
(cf:Pujols RC/27=10.86这种人就别提了
连创下新人年以外最低纪录的Helton都有7.04)
Quentin RC/27=5.73
之前我就拿VORP分析过
我们的一垒和三垒和左右外野的确是应该要在打击上补强
以我们目前的打线只能算超值,但离夺冠还有距离
如果年轻人还是没有break out,或者健健康康打完一年
附带一提,Jeter 2006打出生涯次高的RC/27=7.58
我们的小Drew则是7.16
大概7分以上就是all-star级的,10分就是MVP级的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或许Drew才是最有资格担任最强棒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1F:推 mittermeyer:我没生气啦, 只是Byrnes季末的表现实在太糟 01/24 20:18
2F:→ mittermeyer:如果用RC/27或是VORP来算完全没办法看到季末的鸟... 01/24 20:18
3F:推 jokemaster:希望Drew以後是我们的不动第三棒 01/24 20:38
4F:→ jokemaster:我幻想中的未来第四棒是...Quentin 01/24 20:40
5F:推 Pulsars:我换想中是CJ五棒是Quentin 01/24 22:36
6F:推 Rioss:呵呵~原则上Bob Melvin打序有100多模式 01/2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