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ylor1104 (Heal Me, I'm Heartsick)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闲聊] 新球衣
时间Tue Jan 9 22:52:31 2007
刚刚看官网..
原本的紫色变成枣红色..
还蛮新鲜的!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42.15
1F:推 ajjames:(小声说) 比较喜欢以前的配色... 01/09 23:01
2F:推 mittermeyer:Livo应该会觉得转队前後没差 XD 01/10 00:27
3F:推 steeldeck:赞同一楼....还我以前的球衣阿(泪) 01/10 05:50
4F:推 nobody:不过你lag XD 01/10 12:03
5F:推 casualy:旧配色比较好看+1... 01/10 12:16
6F:推 jokemaster:我觉得新制服看久了还可以,但就是太大众了 01/10 13:18
7F:→ jokemaster:以前的配色比较特别..比较没有撞衫的感觉 01/10 13:19
8F:推 randycox:一堆球队都以红色为主色,我们的配色简直就跟国民一样 01/10 16:50
9F:推 Pulsars:说不定之後又改~:p 01/10 17:26
10F:推 jokemaster:阿 我其实最喜欢新球衣的蛇头臂章 我觉得很帅 01/10 18:39
11F:推 randycox:之前在网拍看到有卖蛇的椅套,结果一看~居然是白底绿字 01/10 19:00
12F:推 randycox:卖家说都是官方授权,差点没昏倒,看来看去还紫金最好看 01/10 19:02
13F:推 Pulsars:我也很爱db臂章,我也觉得前蛇头臂章很帅! 01/11 00:20
14F:推 mittermeyer:黑色球衣超帅 可惜现在成为絶响... 01/11 01:25
15F:推 Pulsars:现在也有黑色的阿~ 01/11 01:36
16F:→ mittermeyer:是喔...没注意到... 01/11 01:41
17F:推 Pulsars:我一直觉得丑的是字!A和D的logo不错~配色也还可以接受 01/11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