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osarah (我)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Sun Jan 7 12:24:13 2007
※ 引述《hwo90 (汉?)》之铭言:
: 在这里...我向板主你说一声sorry~~~我并没有指责任何人的意思..
: 也许我举的例子并不是很好...但绝对没怎恶意
: 我只是希望说...问问题的时候...有人能解答而已..
: 而不是说叫人用Google或一句有~~
: 就算是有~~也希望有人指明哪里有而已
: 我也知道板主很辛苦...因为在这几天..我也是很注意这交易...
: 也回水球给板主...板主也很尽责回应我..所以向你说一声谢谢
: 至於有板友指责我是故意找砸...我是觉得我没有那麽无聊到故意去找砸..
: 也希望这话题能就此打住....
欢迎来到这个版
我想慢慢的 你会喜欢这里
当初是已经退休的 cleve 大领我进来的
原本只是喜欢 Randy Johnson
没想到他离队後
却发现我并没有跟着离队
这里我许不像其他的版一样人气旺盛
但两位板主人都很好 也都很有趣
不信的话私底下写信去要正妹的图....
而且 DB 每年都会让人看到希望
总会有一些新秀迅速的吸引你的目光 (虽然昙花一现的居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5.11.210.231
1F:推 mittermeyer:你是跟nobody还是跟Rioss要正妹图阿 XD 01/07 14:23
2F:推 span:nobody一定有......:P 01/07 15:56
3F:推 nobody:楼上的别吵! XD 01/07 17:02
4F:推 randycox:cleve已经退休.....不会吧,怎麽老蛇迷越来越少啊 01/08 21:31
5F:推 Rioss:我也打算退休:P 01/09 00:03
6F:推 randycox:..... 01/09 00:04
7F:推 mittermeyer:蛇板无雷大 万古如长夜 01/09 00:36
8F:推 span:雷大别退休阿~~~~~~~~~~~~~~~~ 01/09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