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有女友都是Rumors)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Sat Jan 6 02:07:59 2007
1F:→ hwo90:就像这次的交易来说..你们这边只有几行文字..但是洋基板可是 01/05 21:50
2F:→ hwo90:把新闻跟翻译都给用好就是了 01/05 21:51
对不起 看到这几行字我必须要回应一下
我知道有些板友并不一定看得懂我转贴的报导
也有些想支持蛇队的新朋友还不太了解交易的内幕
我这几天为了详实纪录这项交易
几乎时时刻刻都在盯美国球迷的讨论区
AZ Snakepit的部落格
还有AZ Repulic以及EVT两大AZ主流电子媒体
虽然不算完全涵盖到所有报导
但蒐集的量应该也算不少了...
且碍於时间的关系
我也只能做简单的摘要...
如果大家觉得还不够
我只能说
我真的尽力了...
至於说到文章翻译的部分
老一点的板友都知道之前的翻译都是我负责的
以前几乎每篇官网的note
或是球探报告
我都有逐字逐句翻译
并且为了力求精准
我都会详细校对过一遍又一遍
然而随着学校课业越来越忙
我没有办法长期守候在板上
也渐渐没有办法常常翻译文章...
各位可能不知道
翻译一篇文章
对我这种英文程度不好的人来说
是一项非常艰钜的挑战
AZ Republic的一篇报导
可能得花上我一个半小时以上的时间翻译
更不用提长篇大论的球探报告
D'backs的
都是Rioss板大每天尽心收罗好文
才有今天的规模
虽然有点乱
但是基本上该有的讯息都有
我高中学会上BBS以来
从没有看过一个人数这麽少的板
却有那麽大的
多到我现在还看不完
容我说句重话
如果每个人都只会伸文章
英文看不懂就跟板主要翻译
老是问别人一些早就回答过的问题
人家回答问题却老是嫌不够详尽的话
这样的球迷
迟早会被大家唾弃
因为当大家都对球队有充分了解
能够用自己的想法剖析战局时
你却只是个赢球很爽 输球嚷嚷的战绩球迷罢了...
每个人都曾经是新球迷
我是02年才加入看ML的行列
算算其实也没有很资深
我也能够了解新球迷的立场
尽量就我所知部分帮大家解惑
我不介意有人发问板上找得到的问题
但是咄咄逼人的发问态度与回应方式
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被尊重吧...
我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尊重
因为大家都是热爱棒球的球迷阿:)
唯有互相尊重
才能使讨论板更加茁壮
更有活力
一起为07年球季加油吧...:)
==
写得很乱Orz
--
mittermeyer, PTT Diamondbacks BM, B/T:R/R, 5'11", 165lbs
球探报告:虽然长相曾被指出与某歌星相似,但在未找到合适发型的情况下,在20至80分
中只能拿45分至50分间。个性算是开朗,然而因缺乏自信而少能展现个人特质,不易受异
性注意。在言语的表达上亦有问题,有时会因为脑残而说出不得体的话,导致产生失败的
第一印象。善良的本性应该会让他成为Career "Good-man" Leagu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4.217
3F:推 Dkr:推!mittermeyer 辛苦了 :) 你没有提供翻译的义务,别理他啦 01/06 02:09
4F:推 ajjames:板大辛苦了 这边资料其实很棒 有用心大家都有看到 01/06 02:12
5F:推 jokemaster:push 01/06 02:15
6F:推 borriss:有翻过就知道甘苦啦 01/06 02:36
7F:推 synchron:大推...人气10的看板跟人气300+的看板...不能这样比 01/06 03:04
8F:→ synchron:各队的版主都很努力想充实版面...人力有限 01/06 03:04
9F:→ synchron:mittermeyer辛苦了 01/06 03:05
10F:推 randycox:RIOSS、mittermeyer的辛苦,某些人是无法体会的,加油啊 01/06 08:53
11F:推 pia2:问心无愧就好了,别理会别人的闲言闲语 01/06 09:00
12F:→ pia2:有关RJ此次交易的新闻翻译多?? 01/06 09:01
13F:→ pia2:那又怎样?? 讲难听一点,那几篇完全是 纽约媒体 的自High 01/06 09:02
14F:→ pia2:现在结果出来,不是和他们那几篇文章的出入差距相当大吗?? 01/06 09:02
15F:→ pia2:身为蛇队球迷,本来就是注意自己AZ的相关讨论区的消息才是 01/06 09:03
16F:→ pia2:有不间断的持续把相关消息po在板上就足够了 01/06 09:06
17F:→ pia2:翻译这种事本来就是很花时间的东西 01/06 09:06
18F:推 lolancelot:版主们加油 by没贡献的潜水族 01/06 09:24
19F:推 seekforever:辛苦了 不要理白目日子比较好过 01/06 11:00
20F:推 Kioto:做事 岂能尽如人意 但求无愧己心 (版主辛苦了~~) 01/06 11:09
21F:推 JSmoltz:这一定要给板大推一下的 01/06 11:15
22F:推 cwwu:mittermeyer、Rioss辛苦了,你们对蛇板的付出大家都看得到 01/06 11:24
23F:推 goopa:辛苦了。 01/06 12:11
24F:推 Rioss:lolancelot由你来当板主吧.非正常理由,不得为合理的差待遇 01/06 13:42
25F:推 Rioss:你说是不是:p 01/06 13:43
26F:推 lolancelot:雷大别挖苦我,我只会被批的更惨...还是别了吧 01/06 14:05
27F:推 span:版大加油 !!!! 01/06 14:32
28F:推 UKG:真的要支持版主群 蛇版经营真是一流的 虽然人不多XD 01/06 15:43
29F:推 penguin0924:推版大喔 你们的辛苦 潜水员有看见 @.@! 01/06 17:06
30F:推 deejaylife:光看蛇版的文章量和的状况,就知道版主的用心。 01/06 17:45
31F:→ deejaylife:相较在此出没蛇迷的人数,有什麽人敢拿来说嘴?? 01/06 17:47
32F:→ deejaylife:加油!!!(想起每年新秀排名出炉,大家认着翻译,就 01/06 17:48
33F:→ deejaylife:觉得蛇版很温馨) 01/06 17:50
34F:推 langly:版大加油! 01/06 18:52
35F:推 graywolf:虽然是敌队球迷 但我一直觉得你对蛇版很用心 加油啦!!! 01/07 15:32
36F:推 jus11:基本上版主也没领薪水吧= = 01/07 23:19
37F:→ jus11:默默付出反而被别人当做应该做的实在是会让人心灰意冷 01/07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