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J到来之後的响尾蛇?(假设)
时间Thu Jan 4 16:02:03 2007
虽然交易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
但是还是要说这只是一种假设XD
其实,RJ到了蛇队以後,至少在明年来说对於我们的先发投手轮值是有满大帮助的.
基本上四五号先发之争,也少了一个.
一号当然是我们的Webb老大.
2~4交给则是 Livo Davis RJ三个人(目前看来我觉得这三个没多大差别)
以上这四号若能以正常状况健健康康打完整季
运气好一点联合贡献个60胜也不是痴人说梦.
况且以上四人都有单季吃200局的能力,下季我们的先发轮替应该也可以算是上等的.
另外,传闻的David Wells我觉得有可能只是RJ"万一"破局的备胎...
而五号 交给Edgar, Eveland, Owings(假如还在的话)
三人竞争这一个位置,也比三抢二来得保险得多.(我承认我故意忽略Enrique 和Nippert)
如果交易已成定局,我是很希望顶多送 Nippert+Carter+Medders
这是对蛇队未来性影响最小的方案了..
其实真要探究蛇队队形的洞....
表面上是RP跟3B是我们最迫切要解决的.
RP方面,我个人对肥弟还是有信心在...
另外...Pena的stuff我觉得其实也还不错...
若真要换一个够杀的RP,前一阵子传过的Tracy换Mike Gonzalez我是觉得还不错的.
3B的Tracy其实也没有说差到哪里去,
他只不过没有拿出被期待的打击成绩 加上那"天才级"的守备
而且就目前小蛇打线来说...若是真有一个大炮级 有经验 守备又不差的人.
对於多数上季才上来的小蛇们的压力会减轻许多.
而刚好其他守备位置的不是还在备受高度期待的小蛇 就是守备方面无法取代的人(o-dog)
加上,Tracy本身还是具有吸引别队交易的实力.
所以 往往要补打线会直觉往3B这个位置想.
另外,外野其实也是可以多出一个空缺,也就是把Chris Young 的位置去掉,让他再磨一季
也因此有了较早的时候Pat Burrell的传闻.
所以我想重点还是要看明年小蛇打击群在完整球季的表现吧.
Carlos Quentin 的长程火力是否能持续甚至进化?
和Drew的稳定打击是否能成为传闻中加了炮管的Jeter?
以及CJ的长打是否也能开窍?
若是顺利的话...国联西区虽然几乎各个都不好惹...
但还是有希望下季就重回季後赛的.
就我的想法,既然要找回RJ.
那下一季的目标就应该一定要进季後赛的了.
可惜,我认为最合适的时机应该是在08年....
最後...Max Scherzer快签下来吧...
不是每个首轮的Boras客户都要拖到deadline之前搞定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6.87
1F:推 jparry:如果外野真有人要被取代 那也会是Byrnes而非Young :) 01/04 16:08
2F:推 jokemaster:我觉得Young的打击表现可能会让他稍微再缓一下,要不然 01/04 16:11
3F:→ jokemaster:他的守备真的是很棒!! 01/04 16:12
4F:→ jokemaster:Byrnes我是觉得应该还会留吧,他应该不会很贵 01/04 16:12
5F:推 jparry:他的打击应该不至於成为问题 反正他的上垒 长打能力足以 01/04 16:13
6F:→ jparry:弥补hit for average的不足 01/04 16:14
7F:推 jokemaster:也是啦..上垒率其实跟Byrnes没差很多... 01/04 16:14
8F:→ jparry:至於Byrnes 我还是觉得应该逢高卖出 如果在LF 01/04 16:15
9F:→ jokemaster:长打率经过比较多的样本数 应该会更好 01/04 16:15
10F:→ jparry:打击方面要找到替代品不太难(ex:Scotty) 01/04 16:16
11F:推 mittermeyer:RJ能不能吃200IP, 我个人是倾向保留态度 01/04 17:12
12F:→ mittermeyer:毕竟有伤在, 年事已高, 这些因素都得考量 01/04 17:14
13F:→ mittermeyer:何况我们的前三号如果整季无病无痛, 吃700局可以预期 01/04 17:15
14F:→ mittermeyer:搞不好RJ一回来就得躺很久的DL XD 01/04 17:16
15F:→ mittermeyer:讲了半天我还是不希望球团做这个交易 对战力影响不大 01/04 17:17
16F:→ mittermeyer:还使得未来两年的薪资空间受压缩... 01/04 17:18
17F:推 amyer:那何不乾脆签 Wells,既不用丢出新秀花的钱也差不多,两人的 01/04 17:29
18F:→ amyer:风险也都差不多高。 01/04 17:31
19F:推 jokemaster:这要问球团阿...我承认我假设RJ下季还可以撑200IP有点 01/04 17:38
20F:→ jokemaster:乐观 01/04 17:39
21F:推 randycox:先签Wells一年,一年之後再把Johnson弄回来,这才划算啊 01/04 21:11
22F:→ randycox:这样对我们来说才是最没有损失的 01/04 21:12
23F:推 mittermeyer:其实我们没有签四号的打算...Wells跟RJ都不是选项 01/04 23:02
24F:→ mittermeyer:只是因为我们欠RJ很多钱...(结果现在弄成欠更多钱 XD) 01/04 23:02
25F:推 Rioss:Max Scherzer挂了,还是不要签算了,免的浪费钱XD 01/05 01:21
26F:推 Rioss:是有传闻对Ohka有兴趣,不过他要价太高,我想我说出他想要的价 01/05 01:27
27F:推 Rioss:码你们一定会不相信 01/05 01:28
28F:推 mittermeyer:哇靠...还真的挂了 很多家球探报告都说他很容易受伤 01/05 01:49
29F:推 jokemaster:靠....选到一个真的挂点的.... 01/05 02:37
30F:推 Pulsars:不签还有补尝选秀吧? 01/05 02:50
31F:推 jokemaster:有 三明治最後一顺位 01/05 02:51
32F:→ jokemaster:我们三明治这样加一加有三枚 01/05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