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15 Days-DL)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Mon Jan 1 14:49:07 2007
http://tinyurl.com/ygxnaz
Apparently, Arizona's willingness to provide the Yankees with Medders -- a
major league pitcher of some significance -- and at least one top prospect
has swayed them.
所以目前看来可能是
Medders + Owings/Nippert/Ohlendorf(三选?) for Big Unit + 6M↑
问号取决於老板的脑残程度
至於为什麽是6M
因为老板说今年季後只有10M可以签自由球员
我们已经决定不签探员
所以把钱丢到Big Unit身上
但是钱不够多
因此还得向北佬要点钱
==
以下是本人不负责任感想
为何在这个节骨眼上弄来RJ
我个人的想法是
球团高层想要藉此拉高票房
自从01年後
球团的票房已经到了「西区毒药」的状态
就连跟躲人的Rival Series
每场观众人数也只能在三万上下
加上我们在外头欠了一屁股债(一堆老球员的延迟付款)
高层想要利用RJ赚一笔的意图满明显的
JB是不太可能做这种脑残交易的
我们拿了什麽换Livo?
一个马上挂伤号的Prospect加上每上AA必爆的控球不稳左投
我们拿什麽换Davis+Eveland?
一个年过30、有伤在身的捕手
一个老是投不满六局、让牛棚投手欲哭无泪的伪五号先发
还有一个老是上演紧张时刻的中继投手
上面的交易做得多漂亮
所以我不相信RJ的交易传闻是出自JB本意
何况在他还没来之前
大个就离队了
回头看看美国乡民的反应
大多数人也不希望这个时间交易来RJ
甚至有许多不希望RJ在04年球季结束被交易的球迷
也非常反对这次的交易
主要原因当然是洋基的索价过高
同时时间早已冲淡球迷对旧时代的感情
那位曾经拿过数座赛扬奖、WS MVP的伟大左投
此刻在乡民心中的地位
不及已经被球团捧为新招牌的Webby、CoJack等人...
如果球团对旧时代还有感情的话
他们要做的并不是把大个找来
而是留下硕果仅存的Gonzo
RJ并不完全算是球迷的最爱
尤其04年球季时的发言彻底伤透了球迷的心
而且比起RJ的16M
留下Gonzo最多也只花10M
也不会有现在为了钱被北佬漫天开价的窘境
希望球团不要做出蠢事
把牛棚最稳的中继投手
跟一个可能成为Solid No.3
在国联又有打击价值的高成熟Prospect
换来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先发10场
未来又得花几千万美金的老投手来...
--
mittermeyer, PTT Diamondbacks BM, B/T:R/R, 5'11", 165lbs
球探报告:虽然长相曾被指出与某歌星相似,但在未找到合适发型的情况下,在20至80分
中只能拿45分至50分间。个性算是开朗,然而因缺乏自信而少能展现个人特质,不易受异
性注意。在言语的表达上亦有问题,有时会因为脑残而说出不得体的话,导致产生失败的
第一印象。善良的本性应该会让他成为Career "Good-man" Leagu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01.116
1F:推 lolancelot:推~宁可留Gonzo 01/01 15:06
2F:推 UKG:恩 不知道为什麽这麽坚持要RJ 01/01 15:07
3F:推 jokemaster:刚刚看板一度到达20人.. 01/01 16:06
4F:推 mittermeyer:大家应该不是看我废话 是看北佬骗到了没 XD 01/01 16:32
5F:推 siegemode:应该都是王建民带起风气的洋基球迷来看的 01/01 16:48
6F:→ siegemode:大家可以去棒球版和洋基版看看,RJ的评价有多差 01/01 16:49
7F:推 hwo90:到现在还是想不懂这项交易~~...是我太愚蠢~~还是球团太脑残 01/01 16:48
8F:→ siegemode:RJ 04年才创下个人最佳WHIP的纪录,所以05年被买走 01/01 16:50
9F:→ siegemode:对有钱人来说算是好交易,只是没想到05/06打的不好 01/01 16:51
10F:→ hwo90:如果要RJ回来~~大可明年以12或13M要求他回来就好 01/01 16:50
11F:→ siegemode:但是和05/06的王建民一相比较,就被批的一文不值 01/01 16:52
12F:→ siegemode:不过也因为这两年成绩普普,所以此时交易的评价甚低 01/01 16:52
13F:推 hwo90:问题是43岁老投~~而不是34岁的RJ~~.....而且北佬乡民说是为ꐠ 01/01 16:54
14F:→ hwo90:了召唤最强的那一只...又听说那一只跟RJ不合~~所以就有交易 01/01 16:56
15F:→ hwo90:不过想不懂的是....为什麽...为什麽~~~到底是为什麽???? 01/01 16:58
16F:推 mittermeyer:北佬只是想凑钱签大物, 最强的召唤兽也要有高等的祭品 01/01 17:57
17F:→ mittermeyer:才能成功召唤 XD 01/01 17:58
18F:→ mittermeyer:球团目前亏损三亿美金, 想靠RJ来赚一笔, 这是我能想到 01/01 18:00
19F:→ mittermeyer:的. 但是Webb拿Cy基本上就能增加不少观众了, 我也不懂 01/01 18:01
20F:推 oneturnkill:我想问:为什麽火箭人跟巨怪不合呀?? 01/01 18:01
21F:→ mittermeyer:现在AZ的乡民最低也只接受拿两只去换, 如果Owings被换 01/01 18:01
22F:→ mittermeyer:走, 我想跑掉的老球迷恐怕会比回流的球迷多 XD 01/01 18:02
23F:推 mittermeyer:01年WS? 04年NLCYA? 我也不知道他们两哪里不合 XD 01/01 18:04
24F:推 mittermeyer:RJ在04年季中曾不只一次跟媒体说他想离队,当时D'backs 01/01 18:05
25F:→ mittermeyer:战绩烂到谷底,又因为一记高飞球漏接跟Gonzo结下梁子 01/01 18:06
26F:→ mittermeyer:RJ又只剩最後一年合约,於是就赶紧把他交易掉... 01/01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