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GKONGMAN (HONGKONGMAN)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Sun Dec 31 21:57:14 2006
※ 引述《Pulsars (Gonzona!)》之铭言:
: ※ 引述《Pulsars (Gonzona!)》之铭言:
: : http://mvn.com/mlb-yankees/2006/12/30/yankees-trade-unit/
: : (来自Yankees版)
: : 如果是真的.....
: : 我也只能骂脏话了!
: 现在是
: Conor + Owings + Nippert <-> RJ + PTBAL + 6M
: 喔不~真的成的话可以算是JB做的第一次笨交易了吧....
http://tinyurl.com/yejvob
请看最後面两段
响尾蛇快递公司拒绝将Conor打包送达纽约
Cornor目前是响尾蛇绝不可能交易的货色
所以现金人就算是用刷卡或是旅支大概也没办法
感觉开价CJ就是让响尾蛇砍价用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04.103
1F:推 randycox:就算如此之前传言也是比较过份点,希望蛇不会当冤大头Orz 12/31 22:00
2F:推 lolancelot:虽然我以前是RJ迷 可是不希望有冤交易 毕竟都快养好了 12/31 22:04
3F:→ pia2:为什麽贵队GM会想要一个 高龄43岁+有伤在身+16M 的老投手 12/31 22:31
4F:→ pia2:然後谣言中要放的新秀还是一次就两三个 12/31 22:32
5F:推 sunyeah:送那两个小联盟投手去也是很不值阿!! 12/31 22:32
6F:→ pia2:讲难听一点,凭这几位顶级新秀的条件,可以换到更好的SP不是 12/31 22:32
7F:推 mittermeyer:谣言都是从纽约那边出来的 洋基的目标也清楚到不能再 12/31 22:33
8F:→ mittermeyer:清楚了 XD 12/31 22:34
9F:→ pia2:吗?? 不然就我们家的 蜜蜂 or 老汉 选一个好了XD 12/31 22:33
10F:推 randycox:老汉还能推车吗......自己都觉得难笑Orz 01/0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