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15 Days-DL)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Sat Dec 30 02:22:04 2006
最近的新闻两则
http://www.eastvalleytribune.com/index.php?sty=81294
这是在巨人还没烧钞票买鸡头前的新闻
所以时效已过 XD
http://www.nydailynews.com/sports/story/484070p-407473c.html
就是MLB跟Yankees板最新的消息
Nippert/Owings/Ohlendorf 三选二 for Big Unit
听说已经接近拍板
==
这个看起来就没那麽夸张
Owings应该是不能动...
我个人是比较想把Ohlendorf换成Chris Carter+某A+以下的先发或中继投手
或是Enrique Gonzalez
不过Carter一个应该跟Ohlendorf等值吧...
Nippert去洋基应该会有很好的发展...
但在D'backs就...囧
--
mittermeyer, PTT Diamondbacks BM, B/T:R/R, 5'11", 165lbs
球探报告:虽然长相曾被指出与某歌星相似,但在未找到合适发型的情况下,在20至80分
中只能拿45分至50分间。个性算是开朗,然而因缺乏自信而少能展现个人特质,不易受异
性注意。在言语的表达上亦有问题,有时会因为脑残而说出不得体的话,导致产生失败的
第一印象。善良的本性应该会让他成为Career "Good-man" Leagu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05.22
1F:推 Pulsars:可是Yankees一定会要Owings吧?我觉得出多少钱才是重点... 12/30 02:38
2F:推 mittermeyer:我觉得媒体像是在塑造一种"D'backs不换就是历史罪人" 12/30 03:19
3F:→ mittermeyer:的假象, 把Owings换出去D'backs在这笔交易稳输... 12/30 03:20
4F:推 jokemaster:.....不想换阿... 12/30 11:22
5F:推 Pulsars:我也觉得不该换!想让RJ在D-backs拿到300wins,明年再签 12/30 12:56
6F:→ Pulsars:FA回来也不晚,没道理要牺牲这三个中间的两个! 12/30 12:57
7F:→ Pulsars:赔新秀还得贴钱....对方又不是34岁的RJ,是43岁的RJ阿! 12/30 12:57
8F:推 span:情感上 我真的很希望RJ回来..... 12/30 13:17
9F:→ span:但是理智上 我们会大亏 这三个不管哪一个我都注意很久啦.... 12/30 13:17
10F:→ span:真是两难阿 ╮(﹀_﹀")╭ 12/30 13:18
11F:推 jokemaster:真的很没道理...除非响尾蛇下季就是contender...要不然 12/30 13:49
12F:→ jokemaster:真的不值得... 12/30 13:50
13F:→ jokemaster:问题是以我们目前的打线...和即使加入RJ的四大先发... 12/30 13:51
14F:→ jokemaster:有点难... 12/30 13:51
15F:→ jokemaster:16M....=.=...那不如给Mulder 10M试试看 12/30 13:52
16F:→ jokemaster:还不用赔prospects...埃...算了..等最後消息吧 12/30 13:54
17F:→ chadtracy:超不划算... 12/30 15:17
18F:推 randycox:怎麽看都觉得超亏的,D'Backs在想什麽啊 12/30 15:36
19F:推 nobody:这就叫 做爱。 喔不,应该是,「这就叫做爱」 12/30 16:49
20F:推 randycox:屁~这叫笨,这叫蠢......Orz 12/30 17:04
21F:推 keppel:为什麽Nippert去洋基应该会有很好的发展呢?? 12/30 20:30
22F:推 mittermeyer:回楼上...因为Nippert只会投顺风球... 12/30 22:08
23F:→ mittermeyer:D'backs目前的打线还在整合阶段, Nippert的心理素质并 12/30 22:08
24F:→ mittermeyer:不好, 不能提供太多支援. 很多人认为这是Nippert在AAA 12/30 22:10
25F:→ mittermeyer:一条龙, 上ML一条虫的原因. 12/30 22:10
26F:→ mittermeyer:以洋基豪华的打线, 加上Nippert本身的资质, 去洋基说 12/30 22:11
27F:→ mittermeyer:不定比待在D'backs一直被干爆好 12/30 22:11
28F:→ keppel:感谢版大 12/30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