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一些消息
时间Tue Dec 5 23:57:55 2006
Josh Byrnes 跟Keith Foulke 的经纪人会面
可能过一阵子Keith Foulke也会跟Mulder一样到Chase Field参观
也是因为地缘关系(Keith Foulke住在凤凰城,在当地也有一个训练员陪他)所以Foulke
似乎满想来的.
不过响尾蛇还是对先发投手比较有兴趣,因为closer已经有肥弟,Julio,Pena三人竞争.
有消息指出,天使队想要找个三垒手(Chad Tracy)
而响尾蛇对Joe Saunders有兴趣(我们是不是缺左投缺怕了?休季谈的投手几乎都左投耶XD)
不过两队还没正式在winter meetings里面正式谈论这件事.
而若是交易牵扯到Tracy,
我们可能会把Alberto Callaspo拉上来三垒 或是从别队另请高明.
周六则跟游骑兵谈过,
他们对Dustin Nippert和Micah Owings加上其他球员打包的交易有兴趣.
(有炮可换吗? 囧)
另外,Mulder的经纪人 正在弄Mulder的医学报告给响尾蛇.
Byrnes表示,在上个交易之後,球队已经可以推上新球季的火线了,
但他也认为球队还是不够好.
球队还是会持续追求补强机会,无论是交易或签自由球员.
最後加一个比较早的新闻,我们有给Miguel Batista薪资仲裁.
而他跟之前让我们拿一枚三明治选秀的Counsell一样都是type B的自由球员: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2.234
1F:推 mittermeyer:为什麽我看了两遍还是看不懂JB想干嘛 XD 12/06 00:00
※ 编辑: jokemaster 来自: 59.113.12.234 (12/06 00:52)
2F:推 Rioss:理由很简单,交易掉Tracy换来Saunders or Ervin Santana 12/06 01:01
3F:推 Rioss:再交易来Morgan Ensberg来守三垒,至於对Keith Foulke,可能会 12/06 01:04
4F:推 Rioss:把Julio给non-tender 12/06 01:06
5F:推 Rioss:所以Nippert和Owings就有可能被当作交易的筹码 12/06 01:09
6F:推 mittermeyer:其实留Julio会比较好...他今年算是顶住牛棚的要角 12/07 00:52
7F:→ mittermeyer:为了Foulke把他丢了好像怪怪的... 12/07 01:10
8F:推 Rioss:对了关於Rangers那个rumor对像是Otsuka or 新秀C.J. Wilson 12/07 01:13
9F:→ mittermeyer:Wilson是左投中继 可是牛棚已经快要塞爆了 XD 12/07 01:16
10F:推 Rioss:牛棚里面左手中继只有一位Doug Slaten,太少了,而且不够用 12/07 01:20
11F:推 jokemaster:MacLane看新球季能不能上来,他在3A投得不差 12/07 01:22
12F:→ jokemaster:Slaten上一季虽然样本数不多 但一人投手担任得很完美 12/07 01:24
13F:推 Rioss:Ken Kendrick说2007预算是$60M~$65M之间.2008预计是$60M到 12/07 01:23
14F:推 Rioss:$70M.2009是$70M~$75M一直累加上去 12/07 01:25
15F:推 Rioss:我猜07年不会签下大牌自由球员,顶多是签一些被低估的球员 12/07 01:26
16F:推 Rioss:跟06年差不多一样 12/07 01:27
17F:推 mittermeyer:至於Tracy, 我的想法跟美国乡民一样 倾向留着 12/07 01:28
18F:→ mittermeyer:Ensberg来只有防守价值提升, 攻击上没有提升太多 12/07 01:28
19F:→ mittermeyer:为此还得付出Pitching Prospect, 而且Ensberg老五岁 12/07 01:29
20F:→ mittermeyer:Tracy+Owings+Nippert<->Ensberg+Saunders or Santana 12/07 01:30
21F:→ mittermeyer:Ensberg还贵了一点...有点不太划算的感觉 12/07 01:32
22F:→ mittermeyer:农场3B...算了 当我没问 XD 12/07 01:33
23F:推 Rioss:对了巴爷既将离开至少3/$24M应该是跑不掉:p 12/07 01:37
24F:推 jokemaster:那我们就来快乐接收补偿选秀吧XD 12/07 01:39
25F:推 mittermeyer:推快乐接收补偿权 XD 3yr/24M真是超级贵 还复数年... 12/07 01:52
26F:推 IronChef:Please sign Foulke so we can get a draft pick 12/07 10:23
27F:推 Rioss:根据AZCentral报导说Gonzo可能落脚去道奇 @@" 12/07 14:11
28F:推 Rioss:最近的消息跟条子rumor对像又变成Wes Littleton和Nick 12/07 17:48
29F:推 Rioss:Masset这两名RP 12/07 17:49
30F:推 mittermeyer:说实在的...我觉得我们根本不需要RP... 12/07 20:02
31F:→ mittermeyer:但是按照这样的动作,我们不打算留Julio跟Vizcaino? 12/07 20:02
32F:推 Rioss:Viz我不确定,但球团是考虑Julio仲裁$会高过於签下Foulke的$ 12/08 00:03
33F:推 Rioss:所以就传出Julio会被non-tender的消息 12/0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