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jaylife (purple stuff)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Estrada交易到Brewers了
时间Sun Nov 26 09:03:14 2006
蛇军与酿酒人队达成交易,而这项交易包含六个人…
蛇军 酿酒人
Johnny Estrada Doug Davis(LHP)
Greg Aquino <-----> Dana Eveland(LHP)
Claudio Vargas Dave Krynzel(OF)
从蛇军的角度来看:Estrada一定要走,Vargas的不稳定大家在今年也见识过了,至於
Aquino,他或许可以成为不错的setup,但他的伤病史不免让大家疑虑。这三位选手
对於蛇军来说,都是很容易被取代的,虽不至可有可无,但也都不是什麽换了之後会让
我们搥胸顿足的人。那这三个人为我们换回什麽?
Doug Davis(LHP),2006年酿酒人队的2号先发,但他并不能重覆2005年球季的好表现,
K/9下降、BB/9上昇,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受伤了。也因此在 Davis
要求 21M/3y,而 Brewers不愿负担的情况下,他被放了出来。今
年他的薪资仲裁可能要价到5M~6M。
Dana Eveland(LHP),他的小联盟成绩非常杀,上来大联盟虽然投得没有预期中的好,
但仍是让大家充满期待的。这样的好货为什麽感觉起来,好像让
Brewers放弃似的?因为他不仅有伤病问题,还有体重控制的问题。
在球团的“减重课程”中,他的体重却不减反增!因此而让球团对
他信心全失。
Dave Krynzel(OF),虽是2000年第一轮的选秀,但在小联盟的表现并不好,选球太差
是致命伤。在这笔交易中,无疑只是个小小小配角。
整笔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是互取所需,没有哪一方被占便宜。甚至可以说,在现今取得
先发投手的代价如此之高的情况下,我们应该还占了一点便宜。但是,以往与酿酒人交
易,我们往往是被坑的一方。在这样惨痛的经验下,这项交易怎麽让我觉得“我们好像
又被坑了”? XD
------------
好你一个 JB,又作了一个事先毫无徵兆的交易!
你就别再剥夺我当一个球迷的小小乐趣了,好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02.199
1F:推 Rioss:我觉得还不差 11/26 11:56
2F:推 mittermeyer:重点是我们终於补到了一个"可以用"的左投... 11/26 12:00
3F:推 Rioss:个人强烈怀疑新任的球探Tom Allison过去担任过酒鬼球探,所以 11/26 13:35
4F:推 Rioss:才会提供JB知道 11/26 13:38
5F:推 Rioss:由於Estrada去了酒鬼,费城的Pat Burrell来到蛇队机会不大 11/26 13:39
6F:推 Rioss:D-Train被交易到蛇队机会也不可能了 11/26 13:43
7F:推 jokemaster:恩...Sexson的交易真的是被坑得悉哩花拉 11/26 13:45
8F:→ jokemaster:老天爷保佑这次两个左投新球季大爆发阿 XD 11/26 13:51
9F:推 jokemaster:Burrell或D-train不能来我也觉得有点可惜..不过算了 11/26 13:53
10F:推 Pulsars:其实这交易还不错,尤其丢掉了Vargas.... 11/26 15:42
11F:→ Pulsars:Vargas实在是不太稳... 11/26 15:43
12F:推 Pulsars:现在开始祈祷Davis回稳还有Eveland长大好了! 11/26 15:46
13F:推 Rioss:在投手方面前三号应该确定了Webb/Livo/Davis/,剩下四五号 11/26 17:06
14F:推 Rioss:要是Eveland在春训表现不错可以加入轮值表,这样就有两位左投 11/26 17:13
15F:推 Rioss:Miggy跟球队续签机会不太,据说洋基对他有兴趣XD 11/26 17:15
16F:推 IronChef:我觉得还不错. Doug Davis 你们不要我要拿来吃局数 11/26 22:13
17F:推 steeldeck:Doug Davis个人认为不错用... 11/26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