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jaylife (purple stuff)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本季最後一场球赛
时间Wed Sep 27 17:40:36 2006
本季最後一场球赛,排定的是主场,在凤凰城对上教士队…
很希望自己那天能在Chase Field看球,不是因为那是本季最後一场主场赛,
也不是要为Webb争夺CYW而嘶吼加油,是想要为穿着紫衣出赛的Gonzo献上祝福…
没能让他在蛇军退休有些可惜,不过至少球团没有让他像Matty那般走得难堪。
这最後一场球,相信以Gonzo在凤凰城的人气,standing ovation是理所当然的对待。
或许他不能感受到,来自地球另一端那微弱渺小的心意,但我满心的感谢和祝福却
不会因此有所折扣。祝福你,Gonzo。谢谢你,Gonzo。
提醒所以的蛇迷,不论这场球赛精不精采,它都是值得你去永久记忆保存的一场球赛。
它记录了蛇军一个世代的结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