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 vs Dodgers Game 3
时间Mon Sep 25 04:40:25 2006
前两局双方都三上三下
(赶下班吗)
看台湾的转播真有趣
基本到不行的资讯一讲再讲
大小Drew特别强调
呼呼呼,可能观众看到兄弟档也觉得很新奇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83.244
1F:→ siegemode:Quentin 2B,1 RBI 09/25 04:43
2F:→ siegemode:之前则是Livan短打失败,Callaspo右外野高飞出局 09/25 04:43
3F:→ siegemode:Quentin昨天的4支3之前其实是有连续11AB无安打的低潮 09/25 04:46
4F:→ siegemode:昨天SD输球,今年已经和季後赛说掰掰了 09/25 04:52
5F:→ siegemode:^^^^^^^^^^打错,应该是赢球 09/25 04:53
6F:推 Pulsars:我还以为今天是4:40打... 09/25 05:02
7F:→ Pulsars:Kuo三振的两次竟然都是阵中选球最好的Conor。 09/25 05:02
8F:推 Pulsars:Kuo又K掉Snyder,结束四局~ 09/25 05:10
9F:推 siegemode:Snyder被郭外角直球三振,这一球真的很刁钻 09/25 05:09
10F:→ siegemode:我看能打到的人不多吧 09/25 05:11
11F:推 Pulsars:希望Snyder能再长大一点~这样就可以卖掉Estrada了! 09/25 05:12
12F:→ siegemode:Livan前三局投球数为13,14,24,越来越多真令人担忧 09/25 05:12
13F:推 Pulsars:刚刚那球是三振吧!!!!! 09/25 05:18
14F:推 siegemode:大Drew跑过小Drew面前的时候,小Drew应该讲点糗事 09/25 05:20
15F:→ siegemode:让他哥笑场跑不下去,如果是我我就会XD 09/25 05:20
16F:→ siegemode:Betemit在四局下才打出Dodgers的第一支安打 09/25 05:21
17F:→ siegemode:不过Livan四局投了4的BB,投球数13,14,24,23来到71球 09/25 05:22
18F:推 siegemode:快速直球三振Callaspo,老实讲真的很杀 09/25 05:25
19F:→ siegemode:Quentin也三振,呜呜呜 09/25 05:26
20F:推 Pulsars:还好!!!XD 09/25 05:30
21F:→ Pulsars:Kuo打得超远的!!XD 09/25 05:30
22F:推 Pulsars:Lofton RBI single,Kuo score, 1:1。 09/25 05:34
23F:推 Pulsars:主审的很球带真鸟... 09/25 05:36
24F:推 siegemode:Livan没有被打过GS的纪录 09/25 05:37
25F:→ siegemode:我说今年,生涯被打了五支 09/25 05:38
26F:→ siegemode:生涯满垒还投出BB则有7次 09/25 05:39
27F:推 Pulsars:守住了!听袁先生讲评真讨厌!一直站Dodgers那边~ 09/25 05:40
28F:→ Pulsars:偏偏我最讨厌的球队之一就是Dodgers~XD 09/25 05:40
29F:→ siegemode:Livan已经89球,6局应该还会再出来,但是六七局若是轮到 09/25 05:41
30F:→ siegemode:打击机会,一定会换代打 09/25 05:41
31F:→ siegemode:希望接下来这几局Arizona有多一点攻势 09/25 05:42
32F:推 Pulsars:很难,因为昨天全部出来了~XD 09/25 05:44
33F:推 Pulsars:Kuo真是太会K了..... 09/25 05:51
34F:推 siegemode:六局7K,真闷 09/25 05:51
35F:推 siegemode:gameday的球数更新有点慢,Livan应该是94球了 09/25 05:53
36F:→ siegemode:今日没有超杀,所以本局应该是最後一局了 09/25 05:54
37F:→ siegemode:目前5局只掉一分其实非常棒了 09/25 05:54
38F:推 Pulsars:袁先生不说我还没注意到,Livo的球速很慢... 09/25 05:58
39F:→ Pulsars:直球80mph,曲球62~64mph,他平常有那麽慢吗? 09/25 05:59
40F:推 Pulsars:又K掉了Drew...... 09/25 06:03
41F:推 Pulsars:Livo还上来打... 09/25 06:05
42F:推 siegemode:猜错!Livan上场打击,成功短打 09/25 06:05
43F:推 Pulsars:不过Livo今天控球很怪~XD 09/25 06:16
44F:推 Pulsars:Broxton上来了,又要被K得乱七八糟了~XD 09/25 06:19
45F:推 Pulsars:果然阿~三个出局都是被K.... 09/25 06:32
46F:推 Pulsars:Saito的滑球很杀.... 09/25 06:48
47F:推 Pulsars:Anderson界外高飞球~吓死~XD 09/25 06:52
48F:推 Pulsars:再见满贯......= =|| 09/25 07:08
49F:→ Pulsars:不过输得蛮精彩的~XD 09/25 07:08
50F:推 randycox:不小心睡过头,就让我看到这残忍的景象......再见满贯炮 09/25 07:19
51F:推 mittermeyer:Livo本来就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 上次看SC他就只剩86麦 09/25 07:41
52F:推 jokemaster:板上人气莫名的高 09/25 08:06
53F:→ reasonchen:拍谢啦 忘记校稿了 XD 09/25 10:45
54F:推 kobe1006:我觉得袁偏坦道奇并没有什麽错丫@@,公视的主打就是王跟 09/25 20:46
55F:→ kobe1006:郭...我并不觉得有偏坦洋基跟道奇有什麽错!!但不要有脑残 09/25 20:47
56F:→ kobe1006:的播报就好了!! 09/25 20:48
57F:推 kobe1006:另外...Tracy跟Hudson到哪儿去啦~怎没上场!? 09/25 20:51
58F:推 jokemaster:Tracy我猜是因为遇到左投所以先不上,O-dog这季也该休个 09/25 21:57
59F:→ jokemaster:一场不为过 这季他算最铁人了吧 09/25 21:58
60F:推 Pulsars:哈,sorry啦~我没说他错阿,个人问题~:p 09/25 22:33
61F:推 Rioss:Tracy knee injury 09/2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