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dtracy (无名)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团购]有没有人要买DVD
时间Tue Sep 19 11:44:47 2006
※ 引述《siegemode (siegemode)》之铭言:
: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1491443
: 我昨天一时兴起在拍卖网页查到这个
: 这家伙太狠了,赚太多让人眼红
: 所以我决定自己从美国邮购
: 有意愿者请回信到我的信箱
: 基本上以常常出没本板的网友为主
: 如果我没有回覆给你就表示我不熟悉你的ID,无法帮你订购,先说抱歉
: 这也是保留自己一点空间,因为不赚钱纯粹服务,无法处理大量订单
: 另外也是怕被国内正牌代理商盯上
: 法令有规定若是有正牌代理商进口的产品,个人也不能任意批发进来抢市场
1.这片全区(通常都有空间可以讨论)
2.代理商问题.目前理论上是没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0.134
1F:推 siegemode:回信给各位了,团购取消,不好意思 09/21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