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 vs Cardinals Game 4
时间Mon Sep 11 05:42:01 2006
我是老年人
所以都比较早起
三局下也是各种状况都有
Quentin保送
Drew安打
E. Gonzalez滚地出局
Byrnes打击时遇到失误 1:1
Byrnes Drew同在垒包上演出双盗垒 1:2
Hudson再补上一支安打 1:3
Gonzo安打
Estrad安打 1:4
Jackson双杀....就在我很兴奋开始PO这一篇的时候
我还以为可以打一轮以上
4局上Pujols lead-off single
Rolen打出去把我吓死了,Byrnes可是撞在中外野墙上才接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82.48
1F:→ siegemode:Gonzales看来风雨飘摇,果然Spiezio来一支2B 09/11 05:42
2F:推 jokemaster:Cruz连三K狠帅 09/11 07:00
3F:推 jokemaster:wow Estrada两分打点 7:7 09/11 07:03
4F:→ jokemaster:COJACK被敬远 XD 09/11 07:04
5F:→ jokemaster:不过很有效 Tracy被解决了 09/11 07:05
6F:推 jokemaster:Cruz为什麽只投一局@@ 09/11 07:08
7F:推 jokemaster:Vizcaino也连两K XD 连续让对手拿五k了 09/11 07:10
8F:推 jokemaster:太帅了 我们打个B TO B 09/11 07:31
9F:推 jokemaster:肥弟上来投第九局 09/11 07:39
10F:推 jokemaster:哎呀...没人 一二垒有人 对上扑吼狮 09/11 07:44
11F:推 jokemaster:再见三振! 有惊无险 9:7 win 09/11 07:54
12F:推 siegemode:7/19 Bastista完封LAD,7/20, 7/21, 7/22共四连胜 09/11 07:57
13F:→ siegemode:之後就再也没有三连胜的纪录了,这次对STL拿下三连胜 09/11 07:58
14F:→ siegemode:实在是太让人高兴了,暌违47天的三连胜 09/11 07:58
15F:推 siegemode:STL加上今天的输球,Runs Support只比Runs Allowed多1分 09/11 08:01
16F:→ siegemode:STL四连败,近况很差,我看季後赛大概只有陪榜了 09/11 08:01
17F:→ siegemode:不过个人私心的期望STL最好连季後赛都进不去 09/11 08:02
18F:→ siegemode:这样月底投票CYA的时候可以少几张给Carpenter的票 09/11 08:03
19F:推 jokemaster:哈哈 没错 今年至少也要让Webb捞个CYA XD 09/11 08:03
20F:→ siegemode:COL最近四连胜WSH,就是九月初把我们sweep掉的WSH 09/11 08:04
21F:→ siegemode:和COL的胜差始终拉不开啊,暂时领先一场 09/11 08:06
22F:推 Pulsars:你们真是早起,我今天睡过头了....XD 09/11 10:48
23F:推 Rioss:今年对红雀取得4-3,还不错 09/11 23:23
24F:推 Rioss:查了一下Webb继Randy Johnson(Sept.14,2003)和Curt 09/11 23:31
25F:推 Rioss:Schilling(April7,2002)成为队史上第三位一安打完封的投手 09/11 23:32
26F:推 Rioss:另外En.Gonzalez他今年在AAA和MLB合起来已经投了164.1局 09/11 23:34
27F:推 Rioss:已经超过他生涯在AA的161.1局,感觉上他已陷入疲劳状态 09/11 23:36
28F:推 Rioss:其实Bob Melvin可以不要再让他再投下去,可以改成Cruz去先发 09/1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