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嗯嗯嗯。)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vs Marlins Game 3
时间Thu Sep 7 09:45:59 2006
不过今天Montero debute,
就碰到这种比赛....
希望心情不要受影响!
另外虽然输了,
可是Edgar投得不差,
感觉可以继续在Major试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7.79
1F:推 siegemode:今天看完整场,真闷啊,请问你有收到我给的连结吗 09/07 10:48
2F:→ siegemode:被系统退回来,不 到你有没有拿到 09/07 10:48
3F:推 Pulsars:我有! 09/07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