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嗯嗯嗯。)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vs Nationals Game 3
时间Mon Sep 4 03:51:39 2006
还是很怒!!!
Melvin可能改名叫Baker了吧!
可恶耶!Baker Melvi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1.221
1F:推 siegemode:敝人回南部一趟了,没有宽频 09/04 09:47
2F:→ siegemode:现在回到台北,不过想骂的已经被你们骂完了 09/04 09:47
3F:→ siegemode:话说Orlando Hernandez今日5 1/3一安打五BB 09/04 09:49
4F:推 deejaylife:看来,O. Hernandez还是比较适合大市场球队。 09/04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