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嗯嗯嗯。)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vs Nationals Game 3
时间Mon Sep 4 03:45:17 2006
被Nationals sweep,
今年是真的掰了,
Melvin开始练兵吧!!
今天唯一比较高兴的是Webb有回神,
除了第一局和第八局,
其他局真的超杀的!!!
可是真的投太久了......
anyway,大家都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1.221
1F:推 mittermeyer:CYA渐行渐远... 09/04 12:23
2F:推 nobody:我怒 八局被safty bunt 之後,整个变了个人... 09/04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