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嗯嗯嗯。)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下个球季的球衣以及Logo将有变动
时间Sun Sep 3 19:59:10 2006
刚刚survey一下azcentral,
发现美国乡民似乎也不太喜欢红色,
大概都是说红色太过普遍之类的,
也有人骂说这个主意是球团为了捞钱用的。XD
不过消息已经放了似乎就没办法收了?
看一看改logo的球队很多,
改schematic color的球队似乎就有点少了,
而且理由是因为有人反应purple不好配色?
感觉改的理由有点怪。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