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gon0131 (wogon0131)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问有关衣蝶百货
时间Wed Sep 19 16:48:01 2007
看了之前的文章
有新闻发布说衣蝶可能会关了
我想问说
那衣蝶会举办出仓吗?
还是就只有周年庆
周年庆完就关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40.226
1F:推 makewish:新闻写周年庆完 1014会开始清仓 09/19 18:04
2F:推 fangru:是指台北的吗?还是全省? 09/19 19:14
3F:推 heke4938:全省 09/19 19:33
4F:推 Jimmykid:我在衣蝶上班 没听说要封拍 只有台中衣蝶确定10/15收摊 09/19 22:46
5F:推 peetutu:新闻说要等董事会决定,只是目前活动规划到周年庆而已~~ 09/19 23:35
6F:推 WEIREN:台北也有清仓吗? 09/20 21:42
7F:→ dreamstarsky:昨天到台中衣蝶逛街,柜姊说他们原本有些人期待要到 09/21 00:03
8F:→ dreamstarsky:台北上班,现在都很失望(这样是指全部要收的意思吗><) 09/2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