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pen (呼吸)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 新光三越的退货问题?
时间Fri Aug 31 02:23:30 2007
: 但客人要退货,楼管基本上不会有"不同意"的情况,
: 因为………客人最大。@@
: 比较用心的楼管可能会问你是不是哪里服务不好?或品质不好而导致你退货?
: 但大部分的楼管就是盖了章直接让你退…什麽都不会问。@@
不问是无奈~!!! 与用不用心无关
当客人说 不适合我想退
在商品完好可再贩售情况下 是会协助处理
但还有一个关键...即是你买的品牌本身是可退货的(或愿意退)
不是所有品牌都可只说"不适合"就都退得成的
另外..商品有被修改过....在退货上会较难
: 因为一般柜姐会忌晦一早还没开市(还没成交)之前就收到退货,
: 她们会觉得被触霉头了~~一整天生意会很难作之类的@@
这倒是真的
: : 从没退过货..还蛮担心的..
: 不用担心:)
: 你退货是因为不适合,又不是故意来乱的~:)
大家都这麽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