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Ning (该有所行动了)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服饰] 请问台北新光a11馆的特卖??
时间Tue Aug 28 00:42:44 2007
那想请问一下
现在A11还有在特卖吗??
今天听同学说鞋子有出清特卖
想後天杀过去瞧瞧
但很怕扑个空,所以先问问
谢谢各位^^
※ 引述《applego (停不下的脚步)》之铭言:
: 请问一下衣服现在的状况??我指的是少女柜
: 金安格森.ESPRIT那些的 还有可买的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10.70
1F:推 ChangHash:一直特卖到9/9 08/28 00:47
2F:推 makewish:女鞋+女装 加起来有三层都有花车 XD 08/28 10:02
3F:推 AmyNing:谢谢喔^^ 08/2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