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ephine420 (将军夫人)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 请问关於a la sha的vip卡
时间Sat Aug 25 11:32:47 2007
台中中友已经开始特卖会了(8/22~8/28)
没有vip的人也可以购买(约3折)
只是有VIP的可以再领专柜的折价卷
好像是300元的折价卷吧?
因为我没有VIP所以虽然已经买的破万
也没有领到半张折价卷
也没有办到VIP卡
不过这次特卖会真的很划算
虽然有很多怪怪的服装
但是也有正常版的
值得去看看唷~~
※ 引述《sije (甜八宝)》之铭言:
: 借个标题问一下,
: 我前两天收到a la sha寄的VIP特卖会资讯,
: 好像是9/3开始在衣蝶S馆2F,
: 说要持VIP卡才可入场,
: 那只能限本人吗?还是可以带人进去呢?
: ※ 引述《anchi (现在po个文都像在考试)》之铭言:
: : 常常看到版上有人分享a la sha卡号,
: : 我在四月初也在a la sha 买到有vip卡资格,
: :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拿到卡耶...
: : 台中衣蝶小姐跟我说因为他们公司要做新的vip卡,所以要等做好才会发卡,
: : 可是现在台中衣蝶都要关门了...
: : 虽然小姐说报身分证号码一样可以打折,
: : 可是没有拿到卡好像感觉怪怪的...
: : 有人跟我一样没有拿到卡的吗?
: : 因为常常看到有人分享卡号,很担心其实有发卡只是我没拿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22.207
1F:推 yuji929: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分享卡号给我这个散户使用呢?3Q~ 08/26 14:34
2F:推 josephine420:好像要秀卡唷!! 08/26 21:59
3F:推 fly1986:是要带a la sha寄给vip的名信片入场喔 08/26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