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je (甜八宝)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 请问关於a la sha的vip卡
时间Fri Aug 24 17:03:51 2007
借个标题问一下,
我前两天收到a la sha寄的VIP特卖会资讯,
好像是9/3开始在衣蝶S馆2F,
说要持VIP卡才可入场,
那只能限本人吗?还是可以带人进去呢?
※ 引述《anchi (现在po个文都像在考试)》之铭言:
: 常常看到版上有人分享a la sha卡号,
: 我在四月初也在a la sha 买到有vip卡资格,
: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拿到卡耶...
: 台中衣蝶小姐跟我说因为他们公司要做新的vip卡,所以要等做好才会发卡,
: 可是现在台中衣蝶都要关门了...
: 虽然小姐说报身分证号码一样可以打折,
: 可是没有拿到卡好像感觉怪怪的...
: 有人跟我一样没有拿到卡的吗?
: 因为常常看到有人分享卡号,很担心其实有发卡只是我没拿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36.105
1F:→ minitoto:应该可以带人进去吧 08/2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