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ybear (我就是支持PK)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台中人中友或三越联名卡哪张好
时间Thu Aug 23 01:33:23 2007
※ 引述《ZoCii (我要成为那道光)》之铭言:
: 刚搬来台中
: 台中根本是百货公司大本营
: 还没办过信用卡
: 想办一张联名卡
: 中友卡跟三越卡哪张算起来比较优惠呢?
: 例如停车优惠、折扣优惠等等
: 虽然三越离我较近全台也有分店
: 但是中友的柜点都比较吸引人啊!!
: 请台中人给我一点建议吧
: 谢谢
如果你常去新光,
根本不建议办新光的卡,
一点特别的用处都没有。
他的来店消费礼不怎麽样,门槛又高,
就算周年庆集点赠品,
相同的消费额度,
送的东西也比别家差。
常去新光我还比较建议办联邦银行的白金理财卡,
不论多少金额,一率回馈百分之一,
也许觉得不多,但是周年庆刷七万,下个月就回馈你七百,不无小补,
且预缴年费5000,每个月可折抵消费金额500,
等於每年送你一千元的刷卡金。
台中大概除了新光,
其他百货公司联名卡都有卡友免费停车的优惠。
--
╭──╮
│粒熊│ 平 凡 的 幸 福 , 才 会 在 心 中 回 旋 。
│粒印│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8.157
1F:推 irraa:玉山银行的卡也不错喔 当次回馈1% 帐单直接折底掉 08/23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