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nge (live & learn)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 请问DKNY下五折了吗?
时间Wed Aug 22 14:34:08 2007
※ 引述《ritaken0520 (ritaken0520)》之铭言:
: ※ 引述《synge (live & learn)》之铭言:
: : 我也想问
: : 今天去是六折、七折都有
: : 不知道什麽时候才会五折呢?0.0
: : 谢谢
: 我今天去微风的柜
: 已经有5折噜
: 外套居多 衬衫也有
夏季男生的已经下六折了
女生的七折
另外,五折的有一点点东西
没注意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