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nda0925 (HAPPYHAPPY~)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请问关於新竹太平洋SOGO的满额赠
时间Mon Aug 20 20:36:06 2007
我跟柜姐约好了8/26(日)要过去结帐
可是SOGO 8/26的满额赠是竹炭礼盒
8/28开始则变成包包
专柜活动是8/24~8/26三天
预约礼一定要这三天结帐的才拿的到
请问有没有什麽办法可以让我拿到8/28的包包呢??
我之前在大远百是有忘了带礼券过去 先用现金结帐
隔天再拿礼券过去换现金回来
发票日期是拿礼券过去那天的
不知道在SOGO能不能也这样做 会不会造成柜姐或是百货公司很大的麻烦呢??
麻烦有经验的版友帮我回答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