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tendingin (小胖妹)
看板Depstore
标题[服饰] H2O何时会打三折呀?
时间Sat Aug 18 12:37:31 2007
前天去新光三越看,现在正在单一价…
大概是打5折左右,还是觉得好贵…
柜上也都没人在看衣服…
想请问何时会下杀3折呢…
麻烦知道内情的版友们回答一下…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23.171
1F:推 sweetdonaz:H2O的衣服要三折?恐怕只能在士林夜市才买得到下架的货 08/18 13:48
2F:推 Steilla:H2O都会3折,有时候不会在百货公司 会集中到各个门市 08/18 13:56
3F:推 qwqc:之前我遇到的情况是百货公司会3折,但2折就不一定了 08/18 14:53
4F:→ qwqc:有时是集中在门市或某百货公司 08/18 14:54
5F:推 ccry:八月底吧 我每年都有看过百货公司三折 08/18 15:29
6F:推 MRHF:我H2O的衣服都是三折时在新光A8馆买的,应该就是八月底罗~ 08/18 16:40
7F:→ sevenyi:印象中过去H2O单一特价都比3折便宜???今年不是喔? 08/18 16:43
8F:推 awwwlily:H2O往年最低折扣都是会到2.5折 08/18 21:21
9F:推 eatfun:我之前在H2O上班,公司说单一特价完就出新品 08/18 21:22
10F:→ eatfun:现在已经是最低价罗!快去买吧!卖完不调货的欧! 08/18 21:24
11F:→ tc021323:等特卖也许会找到不错的衣服 08/18 23:51
12F:推 irraa:最低不是还会到2.5折? 08/19 13:58
13F:推 Steilla:最低以往都有2折 08/19 17:15
14F:推 bunnyer:我在罗东夜市的H2O买到一折货>_< 08/28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