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taken0520 (ritaken0520)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 请问DKNY下五折了吗?
时间Wed Aug 15 23:53:18 2007
※ 引述《synge (live & learn)》之铭言:
: ※ 引述《daddysgirl (rachel)》之铭言:
: : 如题
: : 如果还没
: :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往年约何时下五折?
: : thanx
: 我也想问
: 今天去是六折、七折都有
: 不知道什麽时候才会五折呢?0.0
: 谢谢
我今天去微风的柜
已经有5折噜
外套居多 衬衫也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4.138
1F:推 synge:thxxxx a lot!! 08/16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