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l2 (蓝天)
看板Depstore
标题今天的衣蝶心得
时间Sun Aug 12 22:54:32 2007
已经耳闻衣蝶的大拍卖很久了
之前也一直密切注意其动向
虽然BBS上
很多人都觉得其实没有去的价值
以及我问过去过的人
他们也觉得没有啥麽东西好买的
但是ㄋㄟ
我是觉得每个人的需求不同
对东西的想法也不同
所以我还是想去看看有啥麽好康的好采购
而且今天是拍卖的第二天
东西应该还算多
加上我人刚好在台中
如果等到以後再去
可能好的都被别人挑完了
尺寸也都不齐全了
虽然说
今天是雨天
雨还不小
但是还是一开馆就很多人报到了
我发觉还是要早点去比较好
因为之後人越来越多
都需要排队才能进去了
而且人一多
二氧化碳也就多
冷气根本就没有用了
很多人都在喊热
不知道是我太会买东西还是怎样
我觉得其实他很多东西都还算折扣蛮多的呀
像花木马的上衣,裤子和裙子都是190,洋装390
马桶洋行很多也都390
只是我觉得都是无袖和L的尺寸为多了
很多女装都有打到2折,或3折
还有的还到1折,或1.5折的呢
牛仔的裤子很多也都990
衣服390或490
可以看看喜欢的牌子去选购
其他的
像女鞋和运动用品也都有折扣
饰品类很多也都一个399
只是那些我比较没有兴趣挑选
因为急着要搭客运回家
所以我就没有比较充裕的时间逛
都是靠快狠准的原则
加上快速的步伐扫过各个摊位
可惜时间不够
不然我也很想好好采购一番
而且真滴有累的感觉
手跟脚脚都有点小酸说
不过还是有些收获啦
建议大家
如果要去采购的话
最好先了解各个楼层
以及早点到
希望大家都能买的开心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2.14
1F:推 panda0731gg:我今天也有去..买噜一件蓝哥牛仔裤990...开心 08/13 18:58
2F:推 lilybear:觉得捡到便宜的几乎都不是当季货。我是第一天去的 08/15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