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11 (...)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在信义三越NICE CLAUP买贵了,可以退货重 …
时间Sat Aug 11 23:30:29 2007
※ 引述《gabylovely (gaby)》之铭言:
: 是这样的
: 我上周到信义A8用调货方式买了一件5折小洋装
: 今天去取货时发现
: 竟然全部下4折了
: 那我那全新还在柜上没穿过的衣服就买贵了1折~
: 偏偏又是一件5000元的洋装
: 好伤心阿
: 柜姐说....这件现在柜上已经没有了
: 我是用调货的..没收运费已经很好(他说5折本来就不太给调货)
: 不可能让我退货重刷
: 就算打去总公司问也一样...
: 请问大家
: 我是不是就应该认命了
: 还是有争取的几会??
: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件洋装..只是..看见4折的牌子
: 心里还是痛了一下~~
: 谢谢大家!!
如果真的是断货款
其实还蛮合理的
调货本来就是依当时的价格计算
如果真的其他地方也都没了
就安慰自己也是买到这款的最低价
如果其他地方还有货
建议你不妨跟柜姐商量
因为除非他先报帐,否则对他来说并无差别
个人认为
柜姐的立场和处理方式并没有错
只是
就奇蒙子而言
的确会令人不太舒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