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ggg (越来越糜烂...)
看板Depstore
标题[闲聊] 今天去台中衣蝶...
时间Fri Aug 10 20:15:38 2007
以下文章是流水帐,不喜欢看的人可以跳过,最後有几张当场看还蛮吓人的照片
---
早上九点半起床,急急忙忙带女朋友去实验室照顾她的....细菌(!?)
然後又冒着雨急急忙忙骑机车要往台中衣蝶冲(我们在彰化)
在市政路上我傻眼了,衣蝶前面的慢车道几乎是瘫痪掉,当时十一点左右
到机车停车场,其实又傻眼了一次,因为大前天才来过一次偷偷探路,
那天明明机车停车位就很多XDD~那天还下午咧
这次来居然要乔车位
OK那都小事,不过看到正门的交通大乱已经让我小害怕了一点
进入以後果然人山人海
一楼女鞋部跟饰品部俨然成为二级战区
各楼层特卖会场名副其实成为一级战场,新闻也有写,一楼女鞋特卖区甚至要大排队
本来还慢慢往上逛,但是随着电扶梯越来越难通行,我跟闪光也知道人越来越多
开始今天的采购;采购啥就不拿出来见笑了,几双猪猪软拖鞋跟其他琐碎不足挂齿XD
到了某柜位,拿起一个很中意的小包正在看,看完以後要拿旁边大一点点的包包想比较一下
右边那位大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从我家闪光手"下"抽走那个小包包
(因为只用手轻轻压着)
并且十分满意的样子仔细打量的那个包包许久,我跟我家闪光只能抱以怨恨的眼光离去
(很想骂人= =)
之後去逛了几间本来不知道的女生柜位,发现正便宜而且很漂亮的衣服@@
一试穿完马上带走,也没花什麽钱,变得开心一些
采购完後往下走,电扶梯开始变得危险,人太多了挤在电扶梯前,电扶梯上的人下不来
很可怕
看到一个柜位让我更傻眼,LACOxxx鳄鱼牌的柜位像是被扫过一样= =
架上的东西都不见了@@......我有错过啥吗@@?....我记得这间并没有打特别低的折数呀?
怎麽会卖成这样<囧>"
然後走到地下一楼前,经过一楼有看到很多鞋子的专柜上,鞋子也被清掉很多
之後我们到地下街吃饭,吃大前天没吃到的TEN 文字烧,不过也等位等了很久
这时不经想到大前天去的时候根本没有人,整个地下街没啥客人,感觉会出现阿飘
大前天去吃的是牛排@@,点了一份沙朗跟一份去骨牛小排,店员跟厨房简称"一沙一小"
念太快,害我跟我家闪光笑了很久XDD,店员倒是挺尴尬地笑= ="
这天吃饱喝足总该回家了,回到一楼又傻眼了,因为这时已经是五点多了
人潮还是汹涌,但更傻眼的是居然真的"封馆",只能出不能进
应该说,该入口出去几个就进去几个,
然後排队的人潮....
不会具体形容,只能用井然有序跟没见过来诠释
一侧的排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singgg&b=77&f=1510416332&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singgg&b=77&f=1510416333&p=1
排到建筑物後面的队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singgg&b=77&f=1510416334&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singgg&b=77&f=1510416336&p=4 (我没拍妹")
另一侧的队伍(另一个入口的样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singgg&b=77&f=1510416338&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singgg&b=77&f=1510416339&p=7
大概呈现
入口a 入口b
┌─┐ ┌─┐ ▕ 机
│██████│< ▕ 车
│██████│队▕ 停
│██████│伍▕ 车
│██████│B▕ 场
│██████│ ▕
└──╮───┘│▕
^ ╰────╯
队伍A
我大概打娘胎出来第一次这麽感谢我自己这麽早起床去百货公司
没被堵在外面真的是太好了= ="....
然後两个笨蛋带着莫名奇妙的优越感回彰化
备注:
有S卡请记得积点喔@@~20元就三点,很容易满300点
300点送的对杯蛮可爱的^^
谢谢大家看完这篇露露长的废话
还有6X天,敬祝各位 抢购愉快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9.124
※ 编辑: hsinggg 来自: 59.114.9.124 (08/10 20:19)
1F:推 carboyUSA:故意拍妹的哦? XD Lyle & scottt东西也被扫光... 08/11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