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eta (要去香港or日本呢??>_<")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三越的员购日
时间Mon Aug 6 17:44:02 2007
想请问新光三越8月的员购日一样是10日
本周五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59.83
1F:推 mamacaca:8/9才对 星期五不员购 08/06 17:53
2F:→ piez:是10号吧! 08/06 22:09
3F:推 bagogo:这次是九号喔 08/06 22:17
4F:推 aalphabet:每家分店不一定相同天 南西三越是8/9 08/0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