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bear (我恨失眠)
看板Depstore
标题[不悦] 站前新光 站前新光 站前新光
时间Sat Aug 4 01:48:01 2007
站前新光是不是仗着人潮聚集的黄金地段 只有该家独大 所以
1. 服务态度普遍不佳
2. 改装大拍卖其实是个晃子 看不到装修在那里??
3. 美食街东西不好吃就算了 餐盘旧了不换 座位规划不良很难入座
4. 厕所很鸟 小到不行
5. 赠品很烂 鸟到不行
6. 放任走道电梯旁招揽客人强制推销之行为 影响购物心情
7. 永远看不到楼管在那里
--
※ 编辑: cindybear 来自: 123.192.200.138 (08/04 01:48)
1F:推 powerfly:恨意很深的一篇文章!! 08/06 16:34
2F:推 piez:以上........皆是!!!!!= = 08/06 22:08
3F:→ amadda: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08/06 22:53
4F:推 Victoria:那边已经是无服务可言了,如果你想花钱不受气还是去东区吧 08/07 21:49
5F:推 jkenik:说的没错~~信义站前就是烂!!跟新天地的服务态度和宽敞 08/07 23:40
6F:→ jkenik:实在差太多了~~!! 08/07 23:41
7F:推 plarse:站前新光根本就是菜市场呀!!!!!!厕所超恶 08/08 11:16
8F:推 ruana:关於第2点 其实真的不是站前的错 站前那麽旧 没有人不想改装 08/10 02:11
9F:→ ruana:不过...其他的...倒真的都没说错...冏 08/1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