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inelin (need fresh air)
看板Depstore
标题[转录][抱怨] tasse tasse复兴馆专柜售後服务真的很差
时间Wed Aug 1 00:42:14 2007
※ [本文转录自 Anti-ramp 看板]
作者: ynnynn (ynnynn) 看板: Anti-ramp
标题: [抱怨] tasse tasse复兴馆专柜售後服务真的很差
时间: Tue Jul 31 23:58:51 2007
一、店名:
tasse tasse
二、地点:
购买地点为“台中中友百货专柜”
送修地点为“忠孝复兴馆专柜”
三、时间:
购买时间为今年四月春假时期
送修日期为今年七月六日
四、此店「非好店」的原因:
商品有瑕疵、服务差、态度也差
五、事实经过:
今年四月春假时,我因连续假期的关系而南下去台中玩。在中友百货逛街时看到了
tasse tasse的帆布包,非常的中意,因此以九折价购买了米色系的长方中大型帆布包。
但没想到没背超过五次,那提带的扣环居然脱落。当时我和我朋友正在威秀影城等待观看
“扶桑花女孩”。我朋友见状也觉得吃惊,因为那扣环并不是因重物或大力拉扯而断裂,
而是自然脱落。
隔几天,也就是在七月六日,我和我另一朋友陪伴下来到复兴馆的专柜,拿包包送修。
小姐说大约要一个月送修时间,但我八月中就要出国,因此先声明取货时间不宜超过
八月中。
隔一、两个礼拜,复兴馆专柜小姐打电话给我说因为没零件,因此公司打算赔偿我一个
新包包。当时听了还蛮开心的,因此在七月二十五日时我又去复兴馆专柜取货。没想到
小姐一拿包包出来,我整个傻眼。那米色包包居然有多处污点。跟小姐说一声後,
他们就在我面前拿牙刷刷包包。只可惜无论他们如何刷,污点依然去除不了。结果他们
又说要帮我再换一个。
今天,我和朋友再去时,他们拿出来的包包还是脏脏的。小姐说那包包是他们从别的门
市调来的摆设品,因为已经没有库存货了。而且他还说那包包虽然没办法像新的
那样乾净,但也没有比我送修的脏。听完他的话,我心情霎时变得超差。什麽叫调新包包
给我?而且居然还拿背过几次的包包跟新品比较。不仅如此,他还说要不是我急着要货,
不能等送修,他们也不会赔我个新的。奇怪,这跟我之前听的原因有出入。
好,既然没有,那我只好拿另一颜色来代替。只是卡其色包包也只剩架上的,但黑色我
又不喜欢,因此又只能再调包包。
当时我朋友问他可否打电话至其他门市询问是否还有库存货,以免再跑一趟,
但小姐总推说公司已下班,不方便,只好等明天再打电话询问。奇怪?
难道门市也是六点下班,还是你们没有其他门市电话?
由於非常害怕又会拿到不满意的货品,因此便向小姐询问退费事宜。他们说必须要有
发票当凭证才能退费,纵使不用,退费也一定要去购买门市退费。一下说是Sogo的规定,
一下又说是公司内部规定,害我不晓得到底是哪家公司的内部规定。
可是我又不住在台中,因此要我下去退费实在是又花钱又费精力。
之後我有向他要公司电话,因为我实在是受够了,结果他也不给,
还说若没存货再请公司给予回覆。
反正争执很久,还是要等他明天打电话请示公司。
我总觉得第一次当我不满意包包上有污点时,他们再次调货时应该要注意一下包包
污损的情况,但显然没有,还是让我白跑一趟。而且在争执的过程中还一直强调他们已
如何的尽力,而不是安抚客人的情绪,结果只使我越来越生气。
总之这次的购买事件让我非常的不满意,我非常後悔花了两千元买瑕疵品加受气。
六、备注:
tasse tasse忠孝复兴专柜位於复兴馆的五楼。专柜小姐多为三十岁上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4.32
1F:推 yanyue66:原PO是不是还叫小姐要寄去新加坡给你啊?我当时有路过tass 08/01 01:53
2F:→ yanyue66:e 看到两个女生在跟小姐讲话 ^ ^a 08/01 01:55
3F:→ ynnynn:被发现了,好巧喔~ 08/01 02:35
4F:→ ynnynn:希望事情可以圆满结束,真是太费神了。 08/0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