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服饰] 8happy的裤袜
时间Sun Jul 29 14:53:52 2007
※ 引述《happytiti (titi)》之铭言:
: 在还没有下单一价的时候买了一件8happy家的裤袜(黑色的)
: 本来试穿的时候试的是一号
: 结果回家打开来看
: 竟然牌子是写一号的size的裤头上缝的是三号
: 因为买的百货公司离家里很远
: 昨天才拿去换
: 结果小姐说没有货了
: 要问公司有才给我换
: 可是我穿三号会太松耶
: 我应该要怎麽办>///<
: 请各位给我一点意见吧~
吊牌上都有代理商的电话
明天上班时间跟代理商询问离你比较近的柜点
看能不能让你就近更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