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titi (titi)
看板Depstore
标题[服饰] 8happy的裤袜
时间Sun Jul 29 14:26:20 2007
在还没有下单一价的时候买了一件8happy家的裤袜(黑色的)
本来试穿的时候试的是一号
结果回家打开来看
竟然牌子是写一号的size的裤头上缝的是三号
因为买的百货公司离家里很远
昨天才拿去换
结果小姐说没有货了
要问公司有才给我换
可是我穿三号会太松耶
我应该要怎麽办>///<
请各位给我一点意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