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andrew (机掰金刚)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衣蝶台中店宣布结束营业了!
时间Sat Jul 28 08:04:05 2007
真可惜! 台中衣蝶算满不错的!虽然柜位少~也没有国际精品的牌子!
不过~我最满意的是~台中衣蝶~凭S平日免费停车3小时~假日2小时!
闲着没事~可以开车去那里吃个饭~逛逛街~吹吹冷气~也不用收停车费!
之前去桃园逛~去桃园衣蝶~以为跟台中衣蝶一样~能凭S免费停车!
结果...e04! 还要衣蝶卡+消费500元以上才能折一小时!还60元/hr咧~
害我只是吃个饭~随意逛逛2小时不到~就被收了120的停车费!
真的是归蓝波火! 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进桃园衣蝶一步!
而且台中衣蝶在耶诞节时~都有办些活动都很好玩! 现在收了挺可惜的!
--
原PO推倒过松岛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uandrew&b=11&f=1094148093&p=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50.39
1F:推 compare:台北idee是消费500元抵半小时...其实桃园还好 07/28 09:10
2F:推 ChangHash:想必原po不了解台北地区百货公司的停车收费标准XD 07/28 09:17
3F:推 howardntucxh:古早以前好像是1k才有一小时 现在不景气阿 07/28 10:23
4F:推 kkcity59:其实规定就是那样,停车付钱,天经地义... 07/28 11:19
5F:推 ayann718:桃园衣蝶可是火车站前,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停~一下就满了 07/29 08:55
6F:推 DINO07:嗯...台中地大路广的.免费是很正常的.这个无法拿来跟市中心 07/29 23:31
7F:→ DINO07:的桃园IDEE比唷!! 07/29 23:31
8F:推 kweichia:楼上,七期地价很贵的。路边能找得到停车格就谢天谢地 07/30 17:53
9F:→ Aidsr:可是我觉得台中店 旁边可以停的地方很多ㄝ 跟地价真的无关 08/12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