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ata (你的世界~我不懂)
看板Depstore
标题[品牌] 请问BY3何时单一特价?
时间Mon Jul 16 20:47:45 2007
请问
有人知道BY3何时单一特价吗?
还有哪里柜比较大 或者货比较多呢?
我之前都是去京华城的专柜 满宽敞的
但是现在也有卖男装
我觉得 有点怪怪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00.33
1F:推 kkcity59:他一直有男装,量很少,我几年前买过几件,印象不错 07/16 22:17
2F:→ kkcity59:在平价品牌中,品质算是很不错的,可惜越来越少看到了 07/16 22:17
3F:推 HAPPY4ARIEL:美丽华有,另外大直有店 07/16 22:34
4F:推 inrie:昨天去只有五折 07/17 16:19
5F:推 heebee:我也在等单一价,这礼拜看过了..还没 07/17 23:14
6F:→ pumpernickel:BY3没卖男装很久了吧 07/22 00:45
7F:→ pumpernickel:下单一了,7/20下的 07/22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