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sela (做你的女人)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不悦] 单一特价了吗?+nonstop的裤子
时间Sun Jul 15 20:07:23 2007
说到衣服 我也想抱怨一下
大约两周前
也是趁着刚下五折去逛板桥大远百
买了一件poone的银白色七分裤
第一次下水洗後
居然出现很多黄渍 有点像衣服放久那样
可是我是手洗,也没有跟别的衣服混在一起洗
居然也变色
害我很心痛
衣柜里难得出现百货公司专柜的衣服
却毁了><
※ 引述《rosebuds (rosy)》之铭言:
: 上周末去的时候还五折,
: 有些衣服五折了还是买不下手。
: 发现越来越多质料没有很好的衣服打完五折还是很贵 = =
: 请问百货公司单一特价了吗?
: 上次买了一件nonstop的牛仔短裤,特价$980。
: 裤子上共有三颗扣子。
: 穿第二次,白天的时候裤头的钮扣就掉下来,
: 还好我有用皮带可以遮住。
: 好吧,可能是我穿脱裤子的时候太粗鲁让裤头的钮扣掉下来。
: 同一天晚上,其中一只短裤管的钮扣也掉了。 orz....
: 那边的钮扣我可没碰到喔! 怪谁?
: 品质很差内...去路边摊买的扣子还没这麽会掉勒。
: 虽说扣子掉了缝上就好,
: 可是才穿两次就掉三颗中的其中两颗,中乐透的机率都没那麽高=.=
: 而且还是专柜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33.138
1F:推 rosebuds:夸张...可以回去问小姐吗? 07/15 20:42
2F:→ kareon:有时候是衣服本身材质等问题 07/15 21:27
3F:推 cheesela:我也不知道耶 像这种可以拿回去处理吗 Q_Q? 07/15 22:56
4F:推 paintfor:是大陆制的吗? 07/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