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Q (A ZA~)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bear two的进货日
时间Tue Jul 10 20:23:12 2007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bear two的进货是星期几呢?
像现在打五折 还会进新货吗?
因为刚买一衣服 可是回家後觉得不喜欢
想去换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75.139
1F:→ Adele:请问你住那边呢?? BEAR TWO已经五折啦?? ^^ 07/10 22:09
2F:推 junliangx:B2一直都有五折的东西阿!我没记错的话... 07/10 23:29
3F:→ YYQ:我在高雄汉神买的 要拿回彰化门市换~这二个地方都五折罗 07/11 00:06
4F:推 immortal:可以换~不要穿˙掉牌不要剪!! 07/11 11:13
5F:推 magagg:请问彰化门市在哪呢? 查不到... 07/11 16:33
6F:推 Superia:彰化火车站附近 在和平路上...屈臣氏对面 07/11 18:12
7F:推 magagg:感谢嘿 改天去逛逛 07/1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