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noodles (米粉)
看板Depstore
标题[不悦] 梦时代 KOSE的小姐>"<!
时间Tue Jul 10 19:17:43 2007
因为我是员工
所以因为最近员购 就去问折扣
KOSE又是分好几个品牌 @@
所以我就不知道那些有打折T.T
加上我很少去看他们的东西 之前有用过试用过他们的雪肌精
於是我就去问问...(小姐手上正在写东西 大概是公司报表吧)
另一位小姐在忙别组客人 看到我就跟那位在写东西的小姐示意 请她看我要找什麽
问了我要问的那个品牌是不是员购8折 他说完那个没有哦(帮别人问的)
想说都来了就问问看最近有什麽特惠组的 可以参考看看
她都不理我@@""""""""""""""""""""""""""""""""""""""""
我就自言自语了几句.....就走了T.T
我平日都穿的很休闲 所以就不理我吗Q.Q
於是我今天就穿了T-SHIRT "球裤" 跟去买SKII 小姐都有理我..
还有SOFINA的小姐超好的 ~~~~~~~所以我都有去买他们家的东西
KOSE旳小姐真是气死我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220.113
1F:推 miakaduck:梦时代的kose小姐真的很糟!态度超差的!我上次去买东西 07/10 23:24
2F:→ miakaduck:也有一个长的不是很年轻的小姐态度不好..我绝不会再去! 07/10 23:25
3F:推 kinavo:之前开幕特惠排队组去的时候 就觉得态度很差了 07/10 23:26
4F:→ kinavo:不是听说梦时代那些日籍主管很重视服务态度吗 囧 07/10 23:26
5F:推 pinkdemon:不只梦时代吧,只要是员工在员购日想去买化妆品专柜的 07/12 12:35
6F:→ pinkdemon:各大百货公司的柜姐对员工的态度都很差 07/12 12:35
7F:推 ricenoodles:其他的柜都不会T.T SKII 资生堂 SOFINA也不会Q.Q 07/13 01:50